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争先创优

关于表彰2018年上学期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作者:时间:2018-10-13

关于表彰2018年上学期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2018年,常德市十一中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得到进一步凸显,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张上明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并拟推荐先进党支部文科支部、优秀党员周芳、优秀党务工作者陈之波,上报中共常德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学习先进为动力,大胆创新、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办公室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署报真实姓名。公示期限:2018622日起到2018628日止。公示受理电话:0736-7717025。

附:2018年上学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2018上学期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 先进党支部
文科支部

         二、 优秀党员

张上明、周 芳、刘 萍、周美霞、范雅莉、李

刘爱莲、李宗超、罗 莉、刘 洁、谭 敏、廖厚友

陈友德、吴海鹰、黎桦、陶方明、徐 进、卢九阳

曾艳丽、张国良、胡 杰、钱 明、徐平华

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

蔡君琦、谭健伟、蔡胜祥、陈之波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