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专栏

快乐参与 积极履责

作者:时间:2012-12-04

尊敬的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能代表青年志愿者在这里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表明我们的态度。我发言的题目是《快乐参与 积极履责》。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成就未来”,既然选择了青年志愿者这项工作,我们就不会在乎自己的计划安排被搁置,就不会在乎八月耀眼的阳光,就不会在乎风雨的侵袭。

请相信:我们一定会继续用良好的心态来面对这项工作。

“青年志愿者”,涵盖了两个词“青年”和“志愿”,因为是“青年”,我们有朝气,有精神、有力量,我们能站得更直,站得更稳,做得更好,因为是“志愿”,我们甘心情愿接受任务,承担责任,我们必将风雨无阻、尽心尽力。

请相信:我们一定会继续用积极的态度来做好这项工作。

无论车站码头,无论交通路口,还是其他的公共场所,只要有我们的地方,就能看到一道醒目的风景线,“整齐着装,按时到岗,主动履责”是我们的“职业操守”,快乐参与,积极履责是我们不变的誓言。

请相信:我们一定会继续用负责的精神完美的完成好这项工作。

之所以我们能够这样,是因为我们是“青年志愿者”,是因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创和谐常德”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谢谢!

200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