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学校动态

走进大自然 与欢乐同行——常德市第十一中学七年级部教师工会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28

本网讯(通讯员 杨辉)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七年级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在6月12日开展了年级组拓展活动。活动地点定在美丽太阳山下的太阳神农庄。

  迎着初晨的朝阳,参加工会活动的教职工到达目的地,只见这里环境幽静,山美水美。

  休息片刻后,老师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传统的滚铁环,抽陀螺等活动,还有“钻木取火”的户外体验活动,更有趣味性十足的体验红色之旅活动——“重走长征路”。

抽陀螺

钻木取火

  下午六点,本次七年级工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给全体出游教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心情,锻炼身体,更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以后的更好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