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学校动态

运动会上的你,超帅! ——市十一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作者:时间:2021-10-27



运动会上的你,超帅









运动会上的你,超帅!

——市十一中2021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序幕


风习习,桂花飘香。常德市第十一中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欢呼声中拉开序幕。二千多人聚一堂运动会开场,锦簇喧天畅,豪情遍地扬。


2

021年10月27日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国旗招展,校旗队庄严入场,各班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示本班风采。青春在碰撞速度与激情,超越、呐喊,我们享受独属于十一中的“拉风”瞬间。

秋高气爽,微风不燥。宜人的天气,遇见拼搏的你。在红绿的塑胶跑道上,你的汗水闪闪发光;在满场的欢呼声中,你的身影似离弦之箭。你在赛场上奔跑,风都是甜的味道。


你奋力地一跃,像脱离了地心引力似一只矫健的飞燕轻捷地掠过横杆。展开双臂迈向更高的目标,崭新的时代就在我们前方。

助跑,起跳,落地,连砂砾都成为你的踏板。沙坑不过方寸之地,你却舞出你的人生。

本次运动会,十一中运动会新增的足球绕杆和排球颠球、篮球运球绕杆项目更是火爆全场,奏出青春的乐章,承载沉甸甸的梦想。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赛场上追梦的少年,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你们的身影激起十一中这一方天地的朝气,土地亲吻疾步的脚掌。

目光遥长,奔向远方,坚毅的少年在远航。我们向未来,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