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学校动态

市十一中召开师风师德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6-01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5月,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在多媒体大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小华主持。

    会上,首先分管纪检工作的戴明副校长作了报告,关于师风师德建设的若干纪律要求。戴明副校长强调了教师要注意在师风师德方面的几条高压红线,例如办班补课、家教家养等问题。另外还指出,其他方面的师风师德问题也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和注意。

    接着分管政教的刘小华副校长和教务的郭丽扬副校长分别就学校班主任工作中的师风师德建设问题和常规教学中的师风师德建设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钟元初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告诫教师们要注意保护自己,建设好师风师德本身其实就是对教师自己的保护,更是势在必行的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牢牢把握住师风师德这条红线,坚决成为人民满意的、合格的教师。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并且签下了师风师德建设的保证书和责任状。

    常德市第十一中一定会在师风师德建设上紧跟政策步伐,坚决确保师风师德不出任何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6011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