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学校动态

常德市第十一中学校园小主播选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0-05-22

为了锻炼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学生的综合能力,配合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做好“校园小主播”选拔工作,我校团委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校团委根据报名学生的成绩、形象、个人品行等方面进行了初选,最终确定了近30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校园小主播”选拔赛。

2020519日下午2点,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人员进入我校开展“校园小主播”选拔活动,选拔现场设在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尚德楼五楼会议室。

选拔赛的评委由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王琦和另外两位优秀主持人共同担任,本次广播电台将提供四个签约机会。本次选拔赛的流程包括选手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含朗诵、唱歌、跳舞、乐器等),每一位选手在选拔赛过程中都认真表现,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示在评委和同学们面前,都表现得非常优秀。由于名额有限,最终确定了251班马弋骁同学为签约校园小主播,271班李佳蔚同学、273班高森悦同学、277班朱宇涵同学为广播电台特邀嘉宾,都进行了现场签约,这几位同学在六月底都将做客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届时我们将在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听到我校学生的播音栏目。

本次选拔赛中,我校的有序组织,学生们的精彩表现,都给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人员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们给予我校师生充分的肯定。为了让学生们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这样的选拔签约活动每年都会进行,电台工作人员们也对我校积极支持选拔工作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52216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