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学校动态

十一中精准扶贫,桃源之行

作者:时间:2020-04-24

4月21日上午,常德市第十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元初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校长左权、戴明、刘小华和党委办主任王亚宁、工会副主席刘文敏驱车数十公里,来到桃源县理公港镇杨公桥村进行扶贫慰问。

钟校长等到达后冒着大雨,走着泥泞的山村道路,分别对9个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询问了喝水、住房、经济来源、各项补助是否到位等问题,同时送去了慰问物资和特惠保险。

钟校长和扶贫对象熊伏秋亲密交谈,询问他的生活状况,饮水问题,房屋居住是否舒适,以及当前面临问题,是否需要添加生活生产资料,并做了详细记录。

戴明副校长和左权副校长负责贫困户刘惠元和王文斌家,因为这两户住在山上,路很难走,比较偏远,他们只能乘坐向导摩托车前往。经过跋涉终于完成了对这两户居民的走访。两位副校长对两户人家进行了热情的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并且询问困难、提出解决方案。

刘小华副校长和王亚宁主任对朱华仲、朱自云进行走访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质,商讨来年发展规划,填写帮扶手册。

看到每个帮扶对象的笑脸,大家心里都很变得踏实了,紧张充实的一天在大家的笑声里落下帷幕,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424165939

微信图片_2020042416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