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常德市第十一中学组织青年教师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十一中积极组织青年教师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校党建办主任王亚宁,团委书记钱明参加了本次直播观看。

微信图片_20220511132904.jpg

现场收看照片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科学总结了中国共青团成立、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要做五个方面的模范,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怀和厚望,号召广大青年要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青春向党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微信图片_20220511132956.jpg

   “哪里最困难,哪里就有团的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青团员的身影”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聋发聩。会后,青年教师们热血澎湃,纷纷表示,总书记这次讲话振奋了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党为国培育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