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思想作风建设活动

市十一中:我校党员热烈开展了学习 ​十九大精神的小组讨论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02

市十一中:我校党员热烈开展了学习

十九大精神的小组讨论活动

常德市十一中学近期全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为了使学习活动开展得深入,学习有效果,学校党委将各支部党员进行分组学习,明确召集人,并由校级领导下学习小组督导学习。

今天行政二组全体党员由廖厚友同志负责召集,在学校办公室进行学习讨论,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戴明同志到现场督导。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积极主动学习讨论,不断提高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牢牢记住党赋予我们的使命。接着由廖厚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全组党员认真笔记,积极讨论,学习氛围严肃活泼。会上陈之波同志提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重点对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和文化自信两板块内容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全组党员一致同意该建议,并将此内容作为下次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

这次学习活动着力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宣传学习,强化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优秀党员,竭力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