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十一中:我校开展党员教师志愿者活动力保学生平安

作者:时间:2018-10-13

    市十一中:我校开展党员教师志愿者活动力保学生平安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从上个学期期末开始,在学校党委号召和带领下,我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在校门口进行执勤,在上学、放学的高峰期引导学生通过人行横道。

在长达两个多月的党员教师志愿执勤的活动中,所有党员教师们都积极参与、热情服务,不说一句苦和累。一位执勤的老师这样说道:“执勤不辛苦,反而有很多乐趣,同学们见到有老师执勤,会问候我们一声‘老师好’,并送上一个甜美的笑容。这让我们感觉我们的工作是有意义、有价值的。”

安全工作是我校工作的前提,志愿者服务工作是我校创文工作的重点。今后,我们将继续把学校安全工作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细抓落实,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同时也能反映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