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校动态教研活动

市十一中:教学视导重引领 精准调研促提升

作者:时间:2022-05-08

5月7日上午,在常德市教科院副院长傅广生的带领下,各学科教研员梁开喜、张国平、周文新、黄丽、陈延军、余亚洲莅临市十一中开展教学视导,对我校八、九年级中考科目复习备考工作给予指导。

IMG_2412.jpg

唐超老师的语文课

  首先,视导组专家们走进课堂,分别聆听我校语文唐超老师、数学胡娟老师、英语戴莉老师、物理钱明老师、化学李谦老师、历史王雅婷老师、地理喻家辉、卢九阳老师、政治刘洋老师的授课。

IMG_2433.jpg

胡娟老师的数学课

听课现场

  听课之后,教学视导组的领导、专家们立刻进行了分组评课,对十一中师生面貌、课堂实效等给予充分肯定。根据学生不同的学情,专家们还从学科核心素养、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复习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为今后老师们如何上高效的复习课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物理组评课

语文组评课

英语组评课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本次视导,高效务实,专家们不仅给予学校实实在在的业务指导,更是给十一中老师送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我校必将以此为契机,立足课堂、准确定位,科学管理、落实“双减”,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