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

5月27日下常德市十一中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05

2019年5月27日下午,常德市十一中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会议。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分管党建工作的副校长毕维同志主持了大会。本次大会一共有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优秀党员,文科支部的蔡君琪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第二部分,预备党员曹欢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宣誓活动;第三部分,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亚宁同志发言;第四部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元初同志做总结报告。

首先,蔡君琪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她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十九大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再结合教育实际以及古代圣贤的作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尤其对于教育战线的党员同志的学习进步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听课,认真笔记。

接着,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曹欢同志的转正仪式。先由周美霞同志介绍了曹欢的事迹,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为上,曹欢同志都已经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党组织同意并欢迎曹欢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接着在领誓人张上明同志的带领下,曹欢同志宣誓入党,其他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的誓词。

大会第三部分,由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亚宁表态发言。她一方面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另一方面也表示会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大会由党委书记钟元初同志作总结报告。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学校党组织活动开展的如此出色,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肯定和鼓励。但同时也告诫党员同志,要时刻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坚决遵守党的章程和制度。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529095421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