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研究

市十一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自评总结

作者:时间:2012-12-04

依据常学组发【20097号文件精神,结合文件提供的考核办法,就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切合实际的自评,自评总结如下。

一、关于准备工作:我校依据文件要求,及时建立了领导联系点,曾先后3次主动邀请上级领导指导我校的学习活动;我校全体党员教师(包括离退休党员)都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还延伸到其他教职员工;制定了紧密与我校实际联系的活动方案,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

二、关于学习调研、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阶段:在这三个阶段的工作中,我校能逐项仔细认真开展好,既能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能做好自选特色工作。如:调查走访到位,搜集到了包括市疾控中心、市城区电信局、滨湖小学等联点单位领导职工对学校和谐发展的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交心谈心工作确有实效,促进了领导之间、干群之间的和谐,特别是学校领导之间的交心谈心会,全程参会的领导郑正良同志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及时认真撰写了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分析检查报告,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

三、关于总结测评工作:201038日,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杨安怡校长主持,群众满意度测评之前,由学校党办胡木萍同志就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及还需要努力改进的方面向大会做了精要的汇报。杨校长反复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及参会的教职员工就本校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希望大家就活动的继续开展提出合理的建议。会议结束后,回收有效测评表93份,其中持满意态度90份,满意率为97%,持比较满意态度3份。关于对学校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是要求把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中去,要切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建设好和谐十一中。

四、在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我校能积极主动配合各项指导和检查工作,认真落实交办的各项任务,从不推诿,不敷衍,领导也相当重视宣传工作,通过会议传达、标语牌(幅)、宣传橱窗、校园网站等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宣传发动,对市委学习实践办下达的日常工作任务能按要求完成好。

另外,我校在《常德晚报》上还刊发了题为“三招亲密牵手,突出调研实效”的文章,介绍我校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当然,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上还需努力,在整章建制上还要加大工作力度。综上所述,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自评分为99.2分。

学校党办

20093